希望

生产性皆无,消费性拔群。

Q:请问有没有看见日向君呀?一个头发看上去十分扎手、眼睛是绿色身材十分好的男子。刚刚他似乎朝着这个方向跑了的样子。真是让人头疼的不幸啊,如果没有日向君的话就要自己一个人出行任务了......是这样的,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是未来机关特殊调查部的狛

刚刚确实有一个黑色的身影跑过,不过他全速奔跑实在是太快了我都看不清他长什么样子,只隐约看到他好像头顶有个尖角一样的东西。 你好啊狛枝先生,能帮助你调查伙伴的失踪我很荣幸。 那位日向君是为什么要跑走呢?是你对他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啊抱歉我并不是在质疑你,只是那位日向君看起来是怒气冲冲的样子,气势强到连我桌子上的草饼包装纸都刮飞了。 另外我建议你去他的朋友家找找看也许可以找到他哦。
评论
热度(17)

© 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