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希望

yuanship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7篇文章,569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希望

希望

 

野生日向创的饲养方法


日向创是一种身形修长健美,容貌耐看的呆毛族生物,他性情温和治愈,易于饲养,培养成功可以成为狛枝的完美恋人。

要饲养一只日向创,狛枝需要准备足够的诱饵——优质草饼。

将一碟草饼摆放在希望之峰预备学科创的必经之路的树下,将笼子用绳索绑着吊起来,狛枝就可以藏在树后等待了。

最好是挑选预备创独自一人的时机捕捉,不然会被预备创的朋友七海注意到,有可能会捕捉失败。

同时狛枝也需要藏好自己的头发,以免引起预备创的察觉,不过也不排除预备创会因为看到的狛枝头发感到好奇,主动凑过去自投罗网的情况。

耐心等待,当预备创疑惑的左右看看,走向草饼诱饵时狛枝就可以松开绳子让笼子降落扣住预备创了。

正在往嘴里塞草饼的预备创会受到惊吓停止进食,此时狛枝可以出现收获猎物了。

狛枝可以采取两种方式来收获一只野生的预备创。

1:在笼子前面蹲下,温柔的引诱他:“你还好吗?需要帮忙吗?”
2:手指指向太阳穴,站着俯视蹲在笼子里的预备创,语气轻蔑的质问他:“区区预备学科,也敢来本科校区?”

注意,方法2可能会刺激到预备创逃走,很有可能变成预备创错误进化的诱因,谨慎使用。

至此,狛枝就拥有了一只野生的日向创。

日向创的预备学科阶段需要狛枝更多的关怀,狛枝需要经常陪伴他,和他聊天,多多询问他的日常生活。一定要留心观察预备创的身上有没有受伤,防止预备创在没有自己出现的时候遇到校园欺凌。如果预备创突然陷入焦虑,难过的情绪,他可能是考试考砸了,此时狛枝可以采取各种方式亲亲他,安慰他,必要时可以爱爱他,让他在快乐中暂时忘记悲伤。要记得帮助预备创补课。

一只被温柔对待,感受到爱与希望的预备创可以成长为本篇创。

注意,日向创的成长过程是不可逆的,请珍惜一只日向创的预备期。

本篇创,日向创成长的又一阶段。

本篇创在狛枝面前会逐步觉醒傲娇属性,察觉到狛枝的爱意可能会装作不知道。本篇创的友善和特殊的人格魅力可能会导致他收到很多胖次。

此时的狛枝不要难过,可以采用搞事的手段来引起本篇创的注意,他会因为担心而主动接近狛枝。

适当的表达自己对本篇创的爱意,诸如“日向君是我的本命!”可以增加本篇创的好感,让他知道自己是被爱包裹着,自信心会有幅度提升。

“日向君有很多朋友,可是我只有日向君一个。”的言论可能会诱导出本篇创的同情心和愧疚感,从而增加狛枝与本篇创的二人相处时间。

狛枝可以适当的展露出一点本性的阴暗面,本篇创可能刚开始会受到一点惊吓,但是爱着狛枝的本篇创会慢慢连带着狛枝的残念面一起接受的。此时的本篇创可能会开启爱岛模式。

本篇创之后的进化会产生分支,未来创和神座模式,谨慎选择神座模式,谨慎选择神座模式,谨慎选择神座模式,神座模式一旦开启会彻底封存甚至格式化日向创与狛枝之前的相处产生的感情。

未来创,本篇创进化的究极模式,治愈力爆棚以至于会闪闪发光。如果狛枝因为未来创对他人不可抑制的吸引力而苦恼吃醋,他也会及时的注意到并采用合适的方式安抚狛枝,是不可多得的优秀恋人。

希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希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