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生产性皆无,消费性拔群。

7 岁年龄差的年上狛日段子

14岁的狛枝和7岁的创。

幼创:“棉花糖妖怪!”

初中生狛枝被邻居家的小男孩抱着腿绕着疯跑、在大长腿间穿梭。狛枝被绊倒后坐在地上,幼创扑脸抱着头发啃咬。

“创创打倒了棉花糖妖怪!”

狛枝:“吃了你啊!”

幼创哭着被狛枝夹在怀里报复以“弹丁丁之刑”。

21岁的狛枝和14岁的日向。

狛枝:“从xxx推出xx等于xx,带入x套个公式得出……”

日向:“什什么推出?狛枝你能不能慢一点!”

狛枝:“为什么我要教一个理解力为零的预备学科做题啊!”

把狛枝扣在自己脸上的课本取下来,日向深呼吸两下压制住怒吼的冲动,戳了戳躺在书桌上的狛枝的低马尾。

“我是笨蛋真是对不起啊。”

“还算有自知之明。”在日向瞪着的眼神中狛枝坐起身嘟囔。

28岁的狛枝和21岁的日向。

在双人床上睡的迷迷糊糊的日向听见铃声抓起手机。

“您好这里是日向家……”

挂断了。

日向翻了个身睡在两个枕头中间,又被铃声吵醒。

“您好这里是日向创……”

又挂断了。

日向坐在被子堆里愤怒的捶床。

第三次铃声响起。

“狛枝凪斗你再骚扰我我就回去住校!”

深夜加班无聊中的狛枝听见对方怒气中犹带睡意的哈欠声轻笑着哄他:

“我找狛枝家。”

“这里就是狛枝家。”

“我找狛枝创先生。”

“……是我。你想干嘛?”

“深夜陪聊服务需要吗?”

日向撩开睡袍手指探入蓝底白樱胖次握住自己。

“喘给你听可以了吧?”

“这么主动?!”

狛枝捂着手机左右看了看溜出有人的办公室,跑到寂静到能听到自己心跳声回响的漆黑楼梯间。

“好想侵犯日向君。”

“……Zzzzzz……”

“……”

加班真是太不幸了。

评论(12)
热度(2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